


0

不是我们不够好只是时间不凑巧,或许换个时间我们才是最合适的那个人
表面装得云淡风轻,夜里偷偷抹泪到天亮,
成年人的崩溃,全是静音模式+事后自愈。“承诺再真,终究会败给时间,回忆再甜也抵不过流年,一见如故容易,来日方长很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南墙要撞都别劝,因为过来人的话,没过来的人听不进去。‘相遇没有错,错的是你认真了,是我越界了,妄想着和你有以后。‘’人为什么会流泪,大概是因为眼睛想替嘴巴表达说不出的情绪。“百般滋味自己尝,千种苦楚自己扛,万般委屈涌上心头,话到嘴边却不值得一提。”有些话太重了落在我刚好脆弱无助的时候便也砸断了我们之间的情分